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飛輪海 ღ 誤會


【誤會】─ 飛輪海

綸:眼睛明明想給微笑
  一眨眼卻擠出了汗
  這一雙手 明明握住了什麼
  一握緊卻煙消雲散

儒:如果耳朵聽過答案
  為何嘴巴說不出來
 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藍
  為何我在看卻像與我無關

綸: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
 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

東: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
  也許 全都是誤會

尊:如果胸口有過溫暖
  為何心事從沒燦爛
 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麼勇敢
  為何海浪卻遲遲靠不了岸

合: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
 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
 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
  也許 全都是誤會

合: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
 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
  像支許過願望後忘了吹熄的蠟燭
  以為 夢還沒做完

綸:也許陽光 沒想過要慷慨

東:也許雨水 只為自己灌溉

合:就像你我之間那麼精彩的遺憾
尊/綸:也許 全都是誤會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