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楊千嬅 & 林峰 ღ 初見



【初見】─ 楊千嬅 & 林峰

作曲:鄧智偉
填詞:張美賢

楊:抬頭是漫天星火  太閃
  回頭是陌生許多  嘴臉
  垂頭是自己一雙  腳尖
  我要的攀山跨海  卻未見

  平凡如逐漸消失  兩點
  平衡像沒交叉點  的線
  巡遊在夜深街中  擦肩
  你我也只差一分  吻在臉


  誰人談「再見」再可見面
  誰祈求拍照記低笑面
  難重逢我至覺得  期待你會出現
  人總於今天  想昨天


  我眼睛望穿秋水  眼淺
  我氣息像煙呼出  呵欠
  明明是幸福早於  腳邊
  你我卻翻天覆海  去歷遍


合:誰人談「再見」再可見面
  誰祈求拍照記低笑面
  難重逢我至覺得  期待你會出現
  人總於今天  想昨天


  誰人談「再見」再不見面
  誰人談「永遠」永不兌現
  情長而季節太短  離別直到思念
  曾輾轉反側  三百天


  從前如盪失終點  兩邊
  從頭來用一分鐘  初見
  情人在望天  兜轉  擦肩
  我轉身應該找到  你視線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